花神咖啡館

解說

水彩教學工作室/插畫.接案:
1206yao@gmail.com

2013年8月20日 星期二

9月份單堂課課程

 街角的的甜點店(適合基礎.中階)




(此圖為參考圖.不是成品圖喔)

課程內容:
甜點小吊卡


上課地點:
........................................................................................................

(新竹)

上課地點
:Pain de mie

上課時間:
9/15(W日)10:00~12:30

9/23 (W一)13:00~15:30


費用:800元
報名:
請按此(以上為基本開課時段.若有加開.會另告知)

以上課程.若有問題.請來信詢問:jesyhome@yahoo.com.tw
.................................................................................................................

(臺中)
上課地點:小樹苗
上課時間:

9/29(W日)10:30~13:00 (確定開班)


費用:850元
報名:
請按此

以上課程.若有問題.請來信詢問:jesyhome@yahoo.com.tw

18 則留言:

  1. 系統進不去

    報名:(新竹)上課地點:Pain de mie
    9/23 (W一)13:00~15:30 Sophie,舊生

    ps.山城小房子新竹會開嗎?好期待呢
    麻煩老師~

    回覆刪除
    回覆
    1.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eet/viewform?formkey=dGsweE5mTUhzZ25nRFBLeGs2NnBPY1E6MQ

      應該可以喔!!

      刪除
  2. 老師:
    報名了小樹苗的單堂課,再請查收喔!!謝謝~

    回覆刪除
  3. 系統進不去...新竹的課,喔喔

    回覆刪除
  4. 請問一下:
    1.上課方式是偏向哪一方面的?
    2.9/15新竹場是否還有位子?

    回覆刪除
  5. 老師我匯學費給你囉~
    不過我有改帳號喔
    寫在mail中了
    再請您查收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滴~我來查查~若有問題會再回信給妳喲!!

      刪除
  6. 老師,
    請問現在新竹確定時間是9/15 or 9/23??

    感謝回覆
    Sophie

    回覆刪除
    回覆
    1. 禮拜一的優~我有寄信給妳喲!!

      刪除
  7. 老師您好

    請問新竹9/15有開成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喔~應該有寄出信件出去了喔~若沒收到~
      請留個EMAIL給我~我回信給您喔!!
      我的email:jesyhome@yahoo.com.tw

      刪除
  8. 老師您好

    到目前還沒收到MAIL.再煩請老師了.

    balalalika@gmail.com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寄給妳摟~因為之前妳填的信箱一直退件~所以我這次再寄一次~若還是是沒收到~可能要再提供另一個信箱給我說~

      刪除
  9. Dear思嘉,
    昨天有撥電話過去,確定要上新竹週一課程
    雅虎mail最近怪怪地,先前匯款信一直開不了,
    清過信箱,總算可開啟

    今天已匯,麻煩確認~
    mail會晚點回覆,請多海涵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