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咖啡館

解說

水彩教學工作室/插畫.接案:
1206yao@gmail.com

2019年8月17日 星期六

2019花現秘境(陽明山花卉試驗中心)畫展


2013

緣起...

因為茶花展的活動

發現

陽明山上有這片美麗的秘境

像山林中的後花園

花卉試驗中心



2019

林蔭山徑...

DODO開心向我跑來

我知道

他跟我一樣很喜歡這片秘境

讓人舒心.順暢




為期二個月密集的準備

從每個小角落的探訪.拍照.以及發想

我替這座後花園

畫了幾幅滿意的畫作

利用孩童的視角

將畫作增加一些童趣的幽默

希望能讓特別來看畫的您

莞爾一笑...







展覽空間雖然不大

但展覽的畫作還蠻多的

匯集我這二.三年來滿意的繪畫作品

您可以細細欣賞...

一起進入我的水彩世界





帶孩子上山來走走

也是不錯的

展區的一角

可以讓孩子盡情塗鴉

搭配現場的小活動

可以得到限量的明信片




展期8/16~9/30

若您害怕盛夏的炙熱

可以等九月天氣稍涼時

再來山上走走
...........................

貼心小叮嚀

山上蚊蟲多

要記得帶防蚊液喔


2019

歡迎您

跟我一起在山林裡的秘境

花 現 秘 境

................................

活動資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