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咖啡館

解說

水彩教學工作室/插畫.接案:
1206yao@gmail.com

2012年6月26日 星期二

森林裡的繡球花海




美麗的花海.....

是阿堯在盛夏前送給我最棒的禮物....

原以為山上會飄著毛毛細雨.......

原以為大雨過後的秘境....會只剩一堆繡球花的碎片~

帶有"希望"的繡球花...............給了我滿足的"實現".........



四片花瓣旁的藍色小星星.....

是我這次的發現~

佇足一個上午......

值得....值得..........



這片花海....真的很美~

延著小徑.....延著樹叢.....綿延很長...很長......

阿堯和我一樣貪心........

身體360度轉呀轉~

要把這片美景.....用"立體環繞"拍下來....拍下來.......


這是第一次.....

甘心讓繡球花的美存留於山林中........

這裡....................是屬於她們的家.............





從美麗的繡球花國度回到平地~

有點悵然所失.............

有點魂不守舍.............




這個座落於森林裡的繡球花海.........在杉林溪......


8 則留言:

  1. 真的好美~ 這片森林除了繡球花,還有楓紅的樹、翠綠的林蔭,不陶醉
    也難吧! 去年我上了陽明山去看繡球,拍了幾張近照也好愛繡球的
    美, 說是希望之花,真是不為過!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的是的~每次看到繡球花都繪心情大好!!

      刪除
  2. 有同感~~~ ^^

    回覆刪除
  3. 這是在陽明山嗎~
    好棒~

    回覆刪除
  4. 我有看到了~原來在杉林溪~
    杉林溪和陽明山的繡球花海那兒好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還沒去陽明山看過喔~不過我想~各有各的美喔~陽明山得可以摘取~杉林溪的是用眼睛觀賞的喔!!

      刪除
  5. 太美麗了!!
    好多層次..仙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