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咖啡館

解說

水彩教學工作室/插畫.接案:
1206yao@gmail.com

2012年7月1日 星期日

夏天.....需要一把可愛的小扇子(送扇子摟!!)




能邀請到小媽逗真是榮幸......

企鵝媽媽特別幫她準備了浴衣......

現場............只差一場華麗的煙火秀了!!



一歲的小企鵝拿起扇子很有架式~

剛學會自己走路的她~

踩著一搖一晃的步伐~

兩手很努力的搧呀搧......搧呀搧......


熾熱的夏天~

有一把涼扇在手~


應該是很涼快....很涼快!!!


親手繪製的涼扇~

很有成就感......

帶出門走路也有風......

走在古意的日本小徑~

我想.....應該會成為焦點!!



為了幫大家在暑假消消暑....消消暑.......

特別準備2把 clare+嘉 親手繪製的小扇送給大家喔~

題目如下:

請在此篇無名網頁留言~

就有機會抽獎得到"剉冰小扇"喔!!!


ps.活動至7月13日晚上12點結束..... 16日公布得獎者喔!!
(活動結束啦!!!謝謝大家.....禮拜一公布2位得獎者喔!!!)

得獎公布摟!!!(請看)
http://www.wretch.cc/blog/jesyhome/16536121












30 則留言:

  1. 我喜歡芒果口味的剉冰:)
    抽我抽我

    回覆刪除
  2. 好可愛的涼扇唷~^^~
    夏天的我喜歡簡單的剉冰-綠豆花生加煉乳~
    呀咪呀咪.....

    回覆刪除
  3. 和著黑糖水的清冰就很消暑了!

    回覆刪除
  4. 芒果口味^0^....選我選我選我~~~

    回覆刪除
  5. 小薯要沾蕃茄醬2012年7月1日 晚上10:40

    剉冰上面有有新鮮芒果、QQ的湯圓、仙草
    挖開剉冰裡面有一球大大地香草冰淇淋

    回覆刪除
  6. 我喜歡傳統的四果冰.料加到爽!

    回覆刪除
  7. 我愛傳統的黑糖冰啦!加芋頭更讚~~!!

    回覆刪除
  8. 我還是最愛紅豆牛奶呀.....流口水

    回覆刪除
  9. 夏天最不能缺少扇子
    連出門都會帶著小摺扇 :)
    我喜歡黑糖口味~

    回覆刪除
  10. 喜歡芒果~好吃的芒果冰呀~

    回覆刪除
  11. 我也要我也要~~我要蒐集郭大師的作品啦!!我..要....扇....!

    回覆刪除
  12. 我~要~涼~夏~小~扇~啦!★思嘉★ 我要認真回答:我最喜歡芒果口味。爽口+我最愛的color!!

    回覆刪除
  13. 我愛吃草莓煉乳冰,芒果牛奶也好,
    嘻…有郭爹扇子更好

    回覆刪除
  14. 最喜歡黑糖剉冰啦!!!!^^

    回覆刪除
  15. 最懷念花生玉米冰

    回覆刪除
  16. 我喜歡芒果煉乳牛奶冰!
    如果太貴的話~
    就選仙草愛玉牛奶冰

    回覆刪除
  17. 扇子好可愛~夏天剉冰我愛抹茶~有湯圓就更好了!!

    回覆刪除
  18. 喜歡淋上煉乳的抹茶紅豆冰~~幸福好滋味~

    回覆刪除
  19. 這也太可愛了吧!我超需要阿!不是想要而已,是需要!海邊好熱啊~

    回覆刪除
  20. 夏天我最愛紅豆牛奶剉冰,綿蜜的紅豆+煉乳,好吃得沒話說~~~

    回覆刪除
  21. 好可愛的扇子.....老師功夫一流呀!
    我喜歡....古早味的湯圓花生煉乳冰!! ^^

    回覆刪除
  22. 我愛...小嘉老師畫的任何口味的剉冰~
    這樣會不會太狗腿?!
    反正...我也要扇子啦!!(舉手)

    回覆刪除
  23. 我最喜歡黑糖剉冰,好吃哦!

    回覆刪除
  24. 我愛黑糖剉冰+任何芋頭類的東西
    好清涼哦~

    回覆刪除
  25. 我最愛吃酸酸甜甜的烏梅挫冰了,有時候還會加上一些木瓜絲和綠
    豆,喀喀。好可愛的扇子唷! 我也好想抽到。

    回覆刪除
  26. 我最喜歡任何挫冰....加上黑糖!!!!
    只要加上黑糖都喜歡~(蓋章)

    好想抽到啊~嘉義很熱!

    馨然

    回覆刪除
  27. 西瓜口味啦~~~~哈哈
    雅婷

    回覆刪除
  28. 我愛吃的口味是:水果豐富的口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