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咖啡館

解說

水彩教學工作室/插畫.接案:
1206yao@gmail.com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節的感恩(下)







今年.....

應該是我畫最多聖誕樹.....聖誕老公公的一年.....


厭了嗎.....

還沒...還沒.....


看著掛滿牆壁的作品....

這比買了十幾件的戰利品...還令人有成就感....




有同伴能一起上課...一起畫畫.....

我覺得是無比幸福的事.....





聖誕節前~有妳們的陪伴.....

這個聖誕節.....變得很有意思....


閃著小亮光的聖誕樹~

也已經陪伴我2年了~

今年為你換上美麗的點點裝.....


小動物們是初駕到的小訪客....

美麗的小夜晚.....

希望妳們....你們....都能過得溫暖...幸福....









4 則留言:

  1. 親愛的思嘉~ 等妳開畫聖家和馬槽的聖誕課程哦!到時我請假也要
    去!而且會包場! XD

    妳畫得真好,是彰顯主榮!:)

    聖誕快樂!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祈欣~會努力..會努力...聖誕節的分享很棒~彷彿又回到兒時的美好回憶~

      刪除
  2. 大家都畫的好棒喔!~~希望明年的聖誕節,我也可以自己畫聖誕卡片……但前提之下
    得要老師來台南開課。老師,別忘了我還在台南等您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NANA~謝謝妳的支持~有去台南一定跟大家說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