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神咖啡館

解說

水彩教學工作室/插畫.接案:
1206yao@gmail.com

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聖誕節的感恩(上)





北方國度應該已經下了一層厚厚的雪了吧~

如過我是魔法師......

想將小畫屋變成純淨雪白的國度.....

管他冷得直發凍的雙腳......

能踩在銀白色的美麗雪濘中.....

在白色雪花紛飛的世界裡......

..........翩然起舞..........

畫面應該....很美...很美.....


聖誕節在教會是年度大事....

一個充滿感恩...期待的日子....

聖誕老公公雖然帶給大孩子..小孩子無限的期望及夢想....

但那份"感恩"我想來得格外更有意義~

謝謝妳們的小禮物.....

是暖暖的心意及祝福....

我會好好珍藏....


安妮的限量盤子.....

謝謝你.................

我要當傳家之寶......(不准孩子網拍賣掉)

無價的禮物....

是我在聖誕節前收到最棒最棒的禮物~


看到妳驕傲的拿出自己畫的聖誕小卡片....

替妳好開心.....

瞧!!!這不就學以致用了嗎....

管他畫得美不美~

"心意"才是最珍貴的.....


謝謝妳們用心準備.....

讓小小同樂會變得美味及美好.........

能夠一起上課是美好的緣份.....

........我很感恩.......

........也很感謝.......




4 則留言:

  1. 真是溫馨感十足的畫面呀! 祝福老師 聖誕節快樂! 來年更精彩!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小蜜蜂~妳也聖誕快樂呀!!

      刪除
  2. 我們也很快樂....
    謝謝老師給我們一個這麼喜樂的聖誕節....

    晴媽~

    回覆刪除
    回覆
    1. 晴媽~謝謝妳的蛋糕及派....真的好好吃~有機會再一起畫畫喲!!

      刪除